神同步!情侶對決「畫圖猜晚餐」秒解讀 網驚呆:難怪會在一起

神同步!情侶對決「畫圖猜晚餐」秒解讀 網驚呆:難怪會在一起(圖/翻攝Dcard)

▲情侶間普通版的猜猜對決。(圖/翻攝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情侶想維持感情的甜蜜與穩定,除了培養共用的興趣、喜好,也適合在平凡生活中加點獨特情趣。就有女網友分享平時和男友會一起玩的小遊戲,超神同步的默契讓人嘖嘖稱奇,彼此到了心領神會的境界,「難怪我們會在一起」!

女網友30日在Dcard發文,提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和男友用Line聊天時,都會用各種圖案或符號來取代言語。這款趣味小遊戲的規則十分簡單,猜不到就要說認輸,猜得到就要比OK圖案,「就像是小朋友鬥嘴一樣,猜錯就會被對方笑!」

女網友舉了幾個例子(見上圖):

男友:18:30
男友:「看」、「場記板」、「車子」
男友:OK?
翻譯:約晚上6點30分看電影,我去載你OK嗎?

神同步!情侶對決「畫圖猜晚餐」秒解讀 網驚呆:難怪會在一起(圖/翻攝Dcard)

▲進階版的晚餐對決,融合圖示和手繪。(圖/翻攝Dcard)

民以食為天,2人常常展開吃東西的對決,除了用圖案表達情意,有時也會挑戰加入手繪圖,畫出想吃的餐點類型,提升整體難度。某天晚上,她霸氣畫了肉片圖案,讓男友挑戰看圖猜謎,廣義來說他買了正解「排餐」回家,只是不夠精確,「雖然買對了,但是變成牛排,豬排都故意畫淺色了,竟然沒發現我的巧思。」

又有一天她畫了個人坐在椅子,底下配上泡麵圖案,而男友憑此線索,成功認出是肉燥麵裡的人物,成功買到相對應的泡麵。似乎不管出什麼題目,最後2人總能迎刃而解,「默契超強,(身邊朋友)都說難怪我們會在一起!」

文章一出,網友都覺得太神奇了,「這個(圖一)我竟然解讀成,1830,看成人電影......然後車上愛愛」、「我還以為是唐老鴨XD原來是肉燥麵」、「果然人還是要跟對的頻率在一起」、「我以為我看花了,肉燥麵到底怎麼懂的啦」、「以為是鴨嘴獸泰瑞」!

▼解答公布,網友們無不嘖嘖稱奇。(圖/翻攝Dcard)

神同步!情侶對決「畫圖猜晚餐」秒解讀 網驚呆:難怪會在一起(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