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公開徵選 江啟臣:歡迎跟我一起來嘴國民黨

▲▼國民黨徵選「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委員。(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徵選「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委員。(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競選時拋出「青年諮詢會議」,成立「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由主席親自主持建立溝通諮詢平台,創造國民黨與社會對話的空間。江啟臣29日於臉書宣布,委員會除了找來各界代表人物共同參與,也保留了5到10個推薦名額,公開徵選青年加入,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

江啟臣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329青年節,正好提醒大家一下,以前國民黨可是很年輕的。現在很多人想到國民黨,都跟長輩畫上等號,就算是百年政黨,還是要保持年輕的心態,必須了解年輕人想要什麼,希望國民黨做些什麼,「討厭國民黨嗎?先別太快做決定!與其討厭國民黨,不如一起改變國民黨。與其回家跟家裡長輩吵架,不如來國民黨找主席尬聊一番!」

江啟臣表示,他將延續主席選舉時提到的「青年諮詢會議」,成立「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由主席親自主持,建立溝通諮詢平台,並且定期召開會議,作為國民黨與社會溝通的觸媒,貼近青年世代關心議題,探索過去不曾接觸過的領域,作為國民黨長期創變的新能量,創造國民黨與社會對話的空間。

江啟臣表示,除了廣邀環境、教育、農業、數位新媒體、創新創業、科技、動保、體育、勞工、醫療、藝文美學等各界代表人物共同參與之外,也保留了5到10個推薦的名額,歡迎大家推薦自己,推薦別人,一起來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想要跟我一起改變國民黨,現在除了在網路上嘴,更可以來跟我尬聊一波,現約不囉唆!歡迎推薦你自己或是你身邊的朋友,我們將挑選適合的人選,來跟我一起來嘴國民黨。」

報名網址:https://chichen.org/ChangeAgent,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12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