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男當孩子面冷血殺妻 2小時後報應來了…「逃亡中車禍喪命」!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湖南省一位男子捅傷妻子,下午遇車禍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現世報?湖南省湘鄉市一位37歲男子24日11時40分因與妻子起爭執,竟當場暴走,當著孩子的面,持刀捅妻子,隨後駕車逃離現場。沒想到,隔沒幾個小時,他就在逃亡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經過搶救仍不治死亡。而他的妻子則因為送醫及時,生命跡象平穩。

湖南省湘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5日發佈警情通報, 24日11時51分湘鄉市公安局接到報警稱,桑梅西路有一名女子被人持刀刺傷,接警後,警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開展調查處置。

經初步核查, 王姓男子(37歲,湘鄉市翻江鎮人)24日11時40分與35歲的妻子(女,35歲,漣源市安平鎮人)因婚姻問題發生爭執,持刀將對方刺傷,隨後駕車逃離現場;當日13時50分,他駕車行駛至許廣高速望城段時發生交通事故,經搶救無效後死亡。

▲▼湖南省一位男子捅傷妻子,下午遇車禍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警情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透露,「這個男的直接在孩子面前,捅他妻子。」目前,此案正在依法辦理中。

對此,網友紛紛PO文表示,「希望這些人下場永遠是這樣」、「老天爺看著呢,少幹壞事」、「報應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天道有輪回,蒼天饒過誰」、「這是我看的死得最快的壞人,大快人心」。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