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妻毒舌抨擊、搶走護照…他怒提離婚敗訴!女兒手上刺青成關鍵

▲▼外遇。(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阿祥與妻婚後外遇後離家出走,女兒因太過傷心,竟將爸爸離家日期刺青在手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男子阿祥(化名)與妻結婚38年,近日決定向法院訴情離婚,他表示因妻子近年來懷疑他有外遇,不僅常對他口出酸言,甚至還將他護照搶走,阻擾他出國工作。法庭上祥妻則表示,先生出國就是要去找小三,她當然反對,另先生早已為小三離家多年,女兒等不到爸爸傷心之餘,甚至只能將阿祥離家日期刺青在手上,由此完全可證實阿祥背棄家庭、移情別戀他人在先,怎能說離就離。法官審結認為阿祥沒有資格提離婚,判他敗訴。

阿祥1982年結婚,婚後與妻育有2名子女,他主張,自己與老婆原先感情甜蜜、家庭幸福,沒想到婚後不久妻子就開始對他展現極端控制慾,每每他出門工作,除了會不斷接到妻子騷擾電話外,也常以「去找小三」、「不得好死」等惡毒言語抨擊他,他因實在忍無可忍才離家。阿祥再稱,離家後妻子竟將情緒改發洩到女兒身上,致女兒精神崩潰、罹患憂鬱症,他覺得2人感情已無法回到當初,溝通也無法改善,所以決定訴請離婚。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少女因等不到爸爸返家,竟難過的在手上次下他離家出走日期。(圖/翻攝自pixabay)

阿祥妻子則回應稱,先生自2013年開始與1名暱稱「天后娘娘的僕人」的女子發生婚外情,她已多次看到兩人互傳微信,裡頭不僅有各種寒暄告白,從小三微博公開頁面上,也可看到先生送她的生日禮物及卡片,步步證實婚外情。祥妻再稱,女兒自從知道爸爸離家出走後相當難過,為此還將爸爸離家日刺在手上,實在令人心疼。另針對搶護照一事,妻子坦承有拿過阿祥護照,但那是因為她知道先生要去找小三,才會生氣阻止,且其實那天爭執到最後她有妥協讓先生出國,怎料阿祥竟就此一去不回。

法院審理時,女兒出庭證稱,因為從小到大爸爸沒有不回家過,所以在爸爸離家出走後1、2週,他意識到真的不等不到了,傷心之餘才會在決定將父親離家日刺在身上。至於過去,她確實有與媽媽吵架完自殘的經驗,但只有1次,目前她與母親關係較好。

法官勘驗各方證據後認為,阿祥婚姻出問題是因他與第三人不正當交往所致,又他們夫妻倆會分居,也是因為阿祥自行搬離所致,竟然他自己背離家庭在先,理當沒有提離婚的資格,審結駁回他離婚訴求。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