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活神隊友點名!智慧洗衣機、洗碗機高溫殺菌 省時省電守護全家人健康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翻攝自PAKUTASO)

▲防疫期間,回到家得要天天換洗衣服,非常累人,不少人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短時間內洗脫烘一次完成。(圖/翻攝自PAKUTASO)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舊緊張,對付病毒和細菌,在外時刻繃緊神經,勤洗手、正確配戴口罩、噴灑75%酒精殺菌,整天下來回到家中已經累到不想動。可是待在家時間那麼長,家中環境衛生同樣大大影響健康,不能不當一回事。想偷個懶又能維持居家環境嗎?不妨派出智慧家電,從最基本吃的、穿的以及空氣品質三方面下手,輕鬆為自己及家人守護健康。

像是外出時,可能到過人多的公共場所,身上穿的隨身衣物同樣跟著長時間接觸髒空氣,需要天天換穿並徹底清潔。但光想到要天天洗衣服、晾衣服,就讓人累到提不起勁來。要是有一台洗衣機,能把丟下去的髒衣服在短短時間內變得又清潔又乾爽,那該有多好?富及第(FRIGIDAIRE)12KG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FAW-F1204MID辦到了。主打1小時急速洗脫烘功能,每天穿的少量衣物隨手一丟,1小時就洗乾淨,還貼心烘好衣服不用曬,加上防皺功能免熨燙,洗衣機更聰明自動計算含水率,不過度乾燥,讓衣服乾得剛剛好,從洗衣機拿出來的衣服又香又軟,立刻可以再穿上。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翻攝自YouTube/富及第影片)

▲富及第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會自動計算含水率,不過度乾燥,讓衣服乾得剛剛好。(圖/翻攝自富及第影片,下同)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洪芭芭Barbra提供)

▲活動主持人洪芭芭分享,以往洗衣常會遇到衣服打結問題,富及第特別設計,衣物洗後自然散開而且防皺,烘乾或是自然晾乾都能直接穿免熨燙。(圖/洪芭芭Barbra提供)

過去洗衣服以為使用抗菌洗衣精就足夠,但其實智慧家電還有其他更加分的辦法,那就是利用溫度來殺菌,比如引起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台大醫院小兒部主任黃立民即表示,56℃以上溫度能消毒物品、消除病菌。富及第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提供40℃、60℃、90℃的高溫煮洗功能,搭配16種洗程,因應多種洗衣需求,實用又安心。還獲得金級省水認證,省水40~60%,天天洗衣也不怕浪費水資源,更不用擔心爆水費。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翻攝自YouTube/富及第影片)

▲富及第變頻式滾筒洗衣機能將少量衣物洗脫烘一次完成。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兔子洞裡的愛麗絲提供)

▲親子部落客愛麗絲媽咪表示,富及第洗脫烘讓待洗衣物籃不再堆得像山一樣高,也讓全家穿到乾淨又不會皺巴巴的衣服,還能設定洗衣服的水溫讓衣服洗得更乾淨,更可以洗脫烘一次完成!(圖/兔子洞裡的愛麗絲提供)

一天勞累後回到家準備晚餐,料理前手洗乾淨了,但需要就口使用的碗盤食器夠乾淨嗎?享用完美味餐點,待洗碗盤卻還堆積如山,心情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懶得手洗碗盤又擔心洗不乾淨可能讓病菌殘留,這些煩惱交給富及第8人份桌上型智慧洗碗機FDW-8001TB(升級款),通通能搞定。將油膩的碗盤、鍋具、筷子等餐具直接擺放進洗碗機中,透過雙層22道高溫噴射洗滌口,加上高溫60℃殺茵、常溫40℃洗淨的雙溫快洗功能,就能讓髒碗盤亮麗如新。精緻器具如玻璃也能洗,不怕像用菜瓜布搓洗導致刮傷。洗碗機大容量可放入55件餐具,應付一般家庭一餐會用上的食器數量綽綽有餘。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翻攝自YouTube/富及第影片)

▲面對油膩碗盤不心煩,直接放進富及第智慧洗碗機中,讓洗碗機幫你洗乾淨。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哩賀!安莉貝兒提供)

▲部落客安莉貝兒分享,洗碗交給富及第洗碗機,本來碗盤上面還油油膩膩的,一堆醬汁殘留,現在全部都白白亮亮的!(圖/哩賀!安莉貝兒提供)

不少人除了擔心洗碗機洗不乾淨之外,還擔心用電量太兇的問題,但富及第實測,桌上型洗碗機單次最低耗電量僅0.26度,等於洗一次碗盤最低電費只要1元。而且利用餘溫烘乾餐具表面,再省下烘碗耗電費。既省電費,更省下寶貴的時間,餐後能和家人多聊一會天、享受溫馨氣氛。這樣方便的桌上型洗碗機,更具備自我清潔功能,再加上方型簡約設計、高度不到60公分,不僅不佔廚房空間,還能讓空間增添時尚質感。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提供)

▲富及第強清洗的效果令部落客Viento。碧安朵十分滿意,本來還有點擔心會洗不乾淨,實測後的結果,讓她以後都能把髒碗盤放心交給洗碗機了!(圖/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提供)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翻攝自YouTube/富及第影片)

▲外型簡約的富及第智慧洗碗機,擺上桌就成了廚房裡的一道時尚風景。

家中還有一個容易被忽略的衛生問題,那就是空氣品質。家中灰塵、PM2.5,還有煮菜產生的油煙、發霉的異味,使用油漆或美妝品而飄散的甲醛,這些空汙都容易引發過敏、呼吸道不適。想好好享受在家時刻,每一口呼吸都能放鬆身心,富及第科技家電再次成為可靠幫手。將7~10坪適用的智慧型清淨機CADR200開啟,運轉時可透過四段空氣顯示燈檢視家中空氣品質,其中負離字中和沉落功能,能讓汙染物先落下再吸入清淨機內,避免汙染物持續在空中飄移。接著利用5層過濾系統,將懸浮物和異味通通網羅消滅,5坪大小的空間約14分鐘便清潔1次,時時保持室內清新。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假鼻子姊姊の鼻腔發言提供)

▲部落客「假鼻子姊姊」分享,富及第這台清淨機可是有五層過濾系統,甚至有甲醛濾網跟Voc濾網,還有臭氧濾網,可以把毛髮、棉絮、甲醛、PM2.5一網打盡!(圖/假鼻子姊姊の鼻腔發言提供)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翻攝自YouTube/富及第影片)

▲富及第空氣清淨機具備5層過濾系統,粉塵異味等空汙通通一網打盡。

有些人認為使用空氣清淨機,因為耗材需時常更換,對環保不夠友善,富及第靜電集塵智慧型清淨機,初效濾網與靜電集塵器的可水洗特質,在使用一陣子後進行清洗,就能常保最佳性能,免換耗材環保又省錢。現在購買,隨貨贈送初效濾網與靜電集塵器,等於兩套過濾可交替使用,清淨家中空汙零時差。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小胖盈的花椒人蔘提供)

▲富及第靜電集塵智慧型清淨機不用更換耗材,濾網是可清洗的,購買時還會多送一套方便替換,部落客「小胖盈」覺得這一點非常貼心!(圖/小胖盈的花椒人蔘提供)

▲▼FRIGIDAIRE,富及第,洗衣機,洗碗機,空氣清淨機,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圖/翻攝自富及第影片)

▲利用科技智慧的空氣清淨機來解決家中隱形的空汙問題,省心又省力。

如果說新冠肺炎是近來籠罩人心的一朵厚重烏雲,那麼人們因疫情變得高昂的居家衛生意識就是一道陽光,劃破許多人對於衛生健康心存僥倖又散漫的心態,願意重新檢視並預防自己及家中環境可能產生的整潔問題。面對這波還不知何時能消除的疫情,就讓智慧家電化身居家衛生守門員,不管是細菌還是病毒,見一個擋一個,持續維護全家人的潔淨健康。

附註:
洪芭芭Barbra
哩賀!安莉貝兒
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
假鼻子姊姊の鼻腔發言
小胖盈的花椒人蔘
兔子洞裡的愛麗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