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台南市六信再創佳績! 普高三蔣宗全錄取台大學經系

▲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台南市六信再創佳績,普高三蔣宗全錄取台大學經系。(圖/記者林悅翻攝)

▲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台南市六信再創佳績,普高三蔣宗全錄取台大學經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六信高中歷年繁星入學表現均非常亮眼,今年普高三蔣宗全同學錄取第一志願台灣大學,黃校長開心的與錄取同學合影,肯定同學的認真與師長的用心。

錄取台灣大學的蔣宗全同學對英文、化學、音樂等學科均有深厚的興趣,進入六信高中後,在加強英語聽、說、讀、寫課程之後,開啟了對英語學習的興趣。並在參加108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學生英文作文比賽南區決賽榮獲佳作。對於讀書方法,蔣同學則認為,藉由學校老師的引導,找出自己的興趣並激發個人的潛能,是一件快樂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六信高中符應教育政策及社會需求,辦理雙語實驗教育,提供不同的學習方式,未來六信高中依然會持續為提供學生的多元學習環境及開啟個人無限的潛能努力,期盼每一位六信高中的學生,都能開創無限寬廣的未來。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