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病例清零後...湖北數據上報員哭了!短髮妹淚:我們要回家了

▲▼ 蘆婷婷。(圖/翻攝自小央視頻)

▲ 工作中的蘆婷婷。(圖/翻攝自小央視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緩和,18日湖北省確診病例實現「零新增」!孝感應城中醫院的數據上報員蘆婷婷,在收到醫院「清零」通知的那一刻,激動得流下了眼淚,「看到這個數字特別興奮,零也就意味著我們要回家了。」

綜合陸媒報導,蘆婷婷是第三批黑龍江支援湖北醫療隊中的數據上報員,剛抵達應城中醫院時,她剃掉了頭髮,全力支援疫情。期間,她每天都在統計患者的數據,而零這個數字她等了好長時間。

蘆婷婷表示,應城醫療隊會在晚上下班時,在醫院大樓合影打卡,樓層的燈亮的多,就意味著醫院裡的患者多。經歷一個月的時間,夜晚樓裡的燈亮著的也越來越少,「我希望這個樓的燈都能滅了。」

▼ 蘆婷婷。(圖/翻攝自小央視頻)

▲▼ 蘆婷婷。(圖/翻攝自小央視頻)

據大陸國家衛健委消息,截至18日24時,湖北新增確診病例0例(武漢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武漢0例),現有疑似病例0例(武漢0例)。最新的通報顯示,截至19日24時大陸新增確診病例39例,但都是境外輸入案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新增疑似病例31例,這意味著大陸已連續2天本土零新增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