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館推動入館「實名制」!參觀保持適當距離加強防疫

▲▼史前館推動入館「實名制」!參觀保持適當距離加強防疫(圖/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提供)

▲史前館加強防疫,推動入館「實名制」,參觀也宣導保持適當距離。(圖/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因應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升溫,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即日起提升防疫等級,進館民眾除配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及口罩配戴等事項外,將增加推動入館「實名制」登記,館方也將同步宣導提醒民眾觀展保持適當距離,不僅維護民眾健康也能享有良好的參觀品質。

▲▼史前館新增多項防疫措施,鼓勵配合入館實名制登記。(圖/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前館新增多項防疫措施,鼓勵配合入館實名制登記。(圖/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提供)

史前館表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措施,即日起提升史前館(康樂本館、卑南遺址公園、南科考古館)之防疫因應作為,主要在確保來館參觀者的環境品質,除已暫停展廳內相關觸控式數位互動展項服務外,將增加鼓勵民眾配合入館「實名制」登記,鼓勵民眾於入館購票時,配合登錄姓名、電話或電子郵件等基本資料,進入展廳參觀時亦將提醒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各項措施將造成來訪民眾之不便,仍請民眾配合及體諒。

▲▼史前館推動入館「實名制」!參觀保持適當距離加強防疫(圖/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提供)

▲史前館新增多項防疫措施。(圖/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提供)

另外為方便民眾不出門也能透過電腦或手機親近博物館,史前館日前已於官網推出匯集「史前考古」、「臺灣南島」、「世界南島」三大主題的線上博物館,讓觀眾隨時隨地都能悠遊於史前和南島文化的浩瀚世界。

史前館也提醒,凡入館洽公、參觀及參與各項會議之民眾,均應配合館方各項防疫措施,並提醒民眾來館時如出現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主動就醫並請告知服務人員,由館方協助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通報。

史前館線上博物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