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惡火吞民宅再奪1命! 男搶救66小時仍不治 累計6死

▲▼華西街公寓遭火噬 5男1女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華西街14日發生火警,1名送醫命危的男子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1處民宅,日前傳出電線走火造成嚴重火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9人送醫,其中5人搶救無效,原本還有1人命危在加護病房觀察,但沒想到在與死神搏鬥66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萬華華西街26人一處民宅,14日凌晨6時許竄出火煙,警消出動百餘人進行搶救,但從火場中救出9人送醫救治,但其中6人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其中5人最後不治。

據悉,6人當中原本1名黃姓男子,在送往馬偕醫院救治時一度恢復呼吸心跳,護理人員隨即將黃移往加護病房觀察,但沒想到在17日凌晨0時不治身亡,檢警也將擇日對黃男進行相驗。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華西街大火惡吞民宅釀5人死 2死者逃生不及躲浴室身亡

外牆電線突竄爆炸火光 華西街老宅惡火...婦人攜2月子倉皇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