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錯穿「副市長背心」 宣布電競比賽如期舉辦:採線上對戰模式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16日下午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第12次會議後,宣布將配合中央禁止高中職以下師生出國,韓國瑜提到會議中,也討論到五大重點,包含「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確定如期舉辦,但是採取線上對戰模式。

▲▼ 國瑜副市長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穿成副市長的背心。(圖/記者洪正達攝)

▲▼ 12次防疫會議            。(圖/記者洪正達攝)

▲第一級第12次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此次會議中討論到五大重點,第一、將會向外界展示遠距線上教學設備;第二、「2020高雄電競嘉年華」一樣舉辦(4至5月間擇一周末),但是採取線上對戰模式;第三、懇親規劃改以線上會面方式,第四、公立殯葬設施改成線上掃墓;第五、公部門辦公模式目前也正在規劃改由線上上班。

高雄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則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指示各縣市政府能擴大採檢醫院,目前高雄市會從12家的一個指定隔離醫院擴充12家加入,總共24家。負壓隔離病床從164床增加為175床,而一人一間的非負壓隔離床也會增加到164床。

▲▼ 12次防疫會議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新聞局長鄭照新。(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宣布:「剛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建議行政院全國本學習結束前禁止高中職以下師生出國,行政院也同意,地方政府全力配合,百分之百來落實。」

不過媒體注意到韓國瑜到會議室開會時,還不小心穿成副市長的背心開會,鄭照新說是工作人員忙中有錯,大家都很專心開會,結束後才發現穿錯衣服,是小小花絮。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