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5G iPhone跑分出爐!A14效能輾壓當前處理器

▲▼ 蘋果 APPLE      。(圖/路透社)

▲中國大陸知名爆料者 i冰宇宙在微博釋出疑似蘋果A14處理器的Geekbench 5跑分結果 。(圖/路透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預計蘋果將於今年下半年發表新一代iPhone系列機款,目前市場預期該系列機款將搭載台積電5奈米工藝製程所打造的A14處理器,效能預計也會較A13有所提升。中國大陸知名爆料者 i冰宇宙(ice Universe)昨(15)日在微博釋出疑似蘋果A14處理器的Geekbench 5跑分結果,成績令人驚艷。

根據 i冰宇宙的釋出的截圖,該跑分的設備型號為「iPhone@HmP Beta 1」,處理器名稱為「APWL2@HmP Big.LittleU Soc」,時脈高達3.1GHz,較現有iPhone 11系列所搭載A13的處理器時脈2.7GHz來得高。成績方面,其單核跑分成績為1658,多核則為4612,幾乎輾壓高通S865處理器的單核930、多核3445成績,而面對搭載A13處理器iPhone 11 Pro的單核1329、多核3468成績同樣級具優勢。

▼疑似A14處理器Beta 1版跑分出爐。(圖/翻攝自微博/i冰宇宙)

▲▼疑似搭載A14處理器5G iPhone跑分出爐。(圖/翻攝自微博/i冰宇宙)

綜合先前報導,今年的高階iPhone將具備「海軍藍」新配色,全系列機款將有5.4吋、6.1吋,以及6.7吋3種螢幕尺寸選項,最大尺寸機款預計將比當前的iPhone 11 Pro Max更大、更薄。此前也有消息指出,5.4吋及6.7吋螢幕將各推出一種機款,而6.1吋則是會有兩種機款可供選擇,今年預計將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多iPhone可選擇的一年。

除此之外,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指出,今年至少會有三款iPhone支援5G網路,Wi-Fi規格則將提升至802.11ay。相機方面,國外知名爆料專家Max Weinbach透露,蘋果的超廣角鏡頭光圈將採用f/1.6,同時長焦也支援夜景模式,並新增微距拍攝模式、改良HDR;電池部分,傳最高規的iPhone 12 Pro Max電池容量將達4400mA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