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音樂執行長Lucian Grainge確診新冠肺炎! 庫克等眾多名人挫勒等

▲Lucian Grainge。(圖/環球音樂公司)

▲環球音樂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Lucian Grainge。(圖/環球音樂公司)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根據《Variety》報導,環球音樂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格蘭奇(Lucian Grainge)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立即住院接受治療。消息人士指出,他於上月29日在麥迪遜俱樂部會所舉辦60歲生日慶典,參與者包括蘋果執行長 Tim Cook、蘋果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及資深音樂經理 Irving Azoff 等人。

據目前案例,感染後最多兩週就會出現疫情症狀,包括發燒和呼吸急促。對於此事,環球音樂未做出任何回應,不過位於聖莫尼卡的集團總部辦公室將立即關閉,所有員工必須在家工作,直到公司進一步通知。

麥迪遜俱樂部目前已緊急關閉,對此該會所管理層也不願做出任何回應。

格蘭奇在2月29日舉辦大型生日會,邀請眾多音樂界、娛樂界和科技界高層與名人參加。現年60歲的格蘭奇已在公司任職近35年,並於2011年被任命為董事長兼執行長一職。

環球音樂如今已成為史上最大的音樂公司,旗下擁有五間唱片公司,及一些具有劃時代的代表,像是滾石樂隊、艾爾頓·強(Elton John)、查克·貝里(Chuck Berry)和摩城唱片(Motown)。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