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21歲男和女友「在家睡覺」莫名被射殺

▲槍、槍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死者家屬抗議,男子只是在家睡覺就被警察射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馬里蘭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家睡覺時,突然遭警方從窗外射進來的子彈射中,結果不幸身亡,而他的女朋友也中槍受傷。雖然警方表示,是因為辦案時與嫌犯「對峙」才會開槍,然而此說法卻遭到目擊者反駁,當時的情況警方根本沒有必要開槍。

21歲男子勒普(Duncan Socrates Lemp)12日凌晨在家遭警方射殺引發爭議。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警方表示,他們合法申請到搜查令後,便前往案發現場進行調查,結果嫌犯與他們對峙時,其中一名警官當場擊斃了他,後來在其家中順利搜出3支步槍和2支手槍。

勒普的家屬後來卻出面反駁警方說法,代表律師桑德勒(Rene Sandler)表示,警方的說法和目擊者的說法完全相反,根據目擊者說法, 警方從窗戶往裡面開槍時,勒普與女友正躺在床上熟睡,不但完全沒有必要開槍,而且開槍前也沒有口頭提醒。對於死者家屬的說詞,警方表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