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籌備15個月!怕親友「擔心肺炎而缺席」 新娘撂狠話:不來就去死

▲▼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娘擔心親友因為肺炎而不參加自己的婚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各地人心惶惶。美國一名新娘近日在臉書上指出,「不允許任何親友因為疫情而缺席自己籌備已久的婚禮,否則就去死」。內容隨即被PO上美國知名網路論壇「Reddit」中,隨即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

據《太陽報》報導,這名匿名發文的新娘在臉書婚禮相關社團中寫道,「我的婚禮只剩下37天了,我花了15個月在籌備這場婚禮,還花了數千美元。我付出了所有心力編列預算、親手嘗試所有有關木材工作、準備賓客禮品、回覆了大約一百萬封的電子郵件,這段期間甚至在浴缸裡喝完了無數瓶白酒。」

▲▼             。(圖/翻攝自Reddit)

▲新娘擔心親友因為肺炎而不參加自己的婚禮。(圖/翻攝自Reddit)

該名新娘在貼文後附上了一張黑底白字的照片寫上,「我不管,如果你是因為擔心傳染新型冠狀病毒而缺席我的婚禮,那你真的可以去死。」截圖內也可以看到,一名網友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諷刺,「我希望他可以離開妳並且在一年內找到比妳更好的女生!」

這篇貼文被轉發至Reddit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巴西日前舉辦的一場婚禮,因為一位賓客被驗出陽性反映,導致現場約200人都必須接受監測」、「我寧可延後這場婚禮,也不要冒險讓家人朋友們來參加」;也有網友指出,「我的婚禮原定於3月28日,但如果我們朋友們和家人因為冠狀病毒不能參與,我確實會感到失落,但我知道大家的健康必須放在首位。」

但也有不少網友紛紛對新娘表示同情,「我很確定他只是在表達自己有多沮喪而已,並不是認真的。」、「應該很多準新娘能了解她的感受!花了大把時間和金錢,結果親朋好友卻不能來參加,確實會很失望。」、「她是發在婚禮社團而不是個人臉書上,很明顯看起來是在開玩笑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