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起來!KKBOX精挑11首「洗手歌」跟你聽歌洗手保平安

▲▼洗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勤洗手可有效達到防疫。(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為了有效防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勤洗手」是最好的方式,且洗手時間至少都要20~30秒為佳;為了讓民眾達到防疫效果,KKBOX 特別推出結合洗手圖解的韓、日、華語洗手歌圖,讓大家挑喜歡的歌邊哼邊洗手,每次洗手都把歌唱完,大約是20~30秒。

這次KKBOX所推薦的日韓洗手歌曲分別是:
˙韓國歌《SORRY,SORRY》,因為搭配原本歌曲的動作很有梗,在社群上超受歡迎。
˙日本歌《皮卡丘之歌》,搭配這首歌,唱唱跳跳之間就可以快快把手上病菌趕走。

▼韓國歌《SORRY,SORRY》洗手歌圖。(圖/翻攝自KKBOX粉絲團)

▲▼韓國歌《SORRY,SORRY》洗手歌圖。(圖/翻攝自KKBOX粉絲團)

而華語歌則是精心挑選排行榜與時事話題的9首,讓大家自己挑最喜歡的歌
˙周杰倫《告白氣球》
˙邱振哲《太陽》
˙八三夭《想見你*3》
˙高爾宣《Without You》
˙鄧紫棋《光年之外》
˙陳零九、邱鋒澤《天黑請閉眼》
˙周興哲《怎麼了》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蔡依林《腦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