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程式碼再洩密 iPad聰穎鍵盤將裝上觸控板

▲▼iPad Pro。(圖/記者邱倢芯攝)

▲有分析師在iOS 14的程式碼中發現兩個尚未販售的聰穎鍵盤型號,且將支援觸控板功能。(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就目前為止,iPad全系列產品中,僅有iPad Pro支援滑鼠功能,而即便是鍵盤功能,目前也僅提供文字輸入,而沒有搭載觸控板。現在有分析師在iOS 14程式碼中發現,官方有可能會讓滑鼠與鍵盤功能更加精進,成為iPad的主流功能。

該分析師透過iOS 14程式碼發現,滑鼠功能可能會成為更多iPad產品的主流功能;不過在未來手指觸控仍是使用者使用iPad產品的主要方式。

而在支援鍵盤方面,該分析師在iOS 14程式碼中找到尚未販售的聰穎鍵盤型號,這可能意味著Apple正準備推出更多支援iPad系列產品的配件。該分析師發現新的聰穎鍵盤似乎支援新的手勢控制方式,例如單次點擊的控制方式,這代表鍵盤上可能會出現某種觸覺響應,也就是說新的聰穎鍵盤將可能會搭載觸控板功能,讓iPad變得更像筆記型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