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一家4口食物中毒 疑似吃下「不明蔬菜」嘔吐送醫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11日下午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有許姓民眾1家4人,吃自行煮食不明蔬菜後,4人突感身體不適,有腹痛、嘔吐現象,台南市消防局據報出動救護車,將4人分送永康奇美醫院及市立安南醫院急診就醫,目前院方治療中。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有許姓民眾1家4人,吃自行煮食的以色利芥菜後,突感身體不適,有腹痛、嘔吐現象送安南醫院治療。(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有許姓民眾1家4人,吃自行煮食的不明蔬菜後,突感身體不適,有腹痛、嘔吐現象送醫治療。(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有許姓民眾1家4人,吃自行煮食的以色利芥菜後,突感身體不適,有腹痛、嘔吐現象送安南醫院治療。(圖/記者林悅攝,下同)▲台南市永康區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有許姓民眾1家4人,吃自行煮食的以色利芥菜後,突感身體不適,有腹痛、嘔吐現象送安南醫院治療。(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119報案台於11日下午1時43分許據報,台南市永康區竹林街有4人身體不適需送醫,119馬上出動鹽行、永康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救護人員發現4人有腹痛、嘔吐現象,幸好4人都意識清楚,由鹽行分隊救護車將69歲許姓男子、70歲許男姐姐等2人送永康奇美醫院急救,另永康消防分隊救護車送許男妻子66歲張女及許男65歲妹妹到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救治。4人目前分別住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有許姓民眾1家4人,吃自行煮食的以色利芥菜後,突感身體不適,有腹痛、嘔吐現象送醫治療。(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永康區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有許姓民眾1家4人,吃自行煮食的以色利芥菜後,突感身體不適,有腹痛、嘔吐現象送醫治療。(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救護人員初步調查,送醫4人都為親屬關係,在家中自行煮食不明蔬菜,之後4人就感到身體不適,有嘔吐噁心腹痛等狀況,疑似食物中毒,除通報台南市衛生局、社會局外,後續交由轄區台南市永康分局調查處理。衛生局已派員前往採集相關檢體送驗,以釐清相關案情中。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