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內慟失寶貝小姊弟...粗心父哀傷離別故鄉 鄰居:很久沒看到他了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山區的簡姓男子2年內陸續失去一對子女,2人都是在住家旁的南勢溪溺斃,事發後,他將最小的女兒交由前妻照顧,獨自離開烏來傷心地,至今音訊全無,9日地檢署認定簡男有疏失,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烏來簡小弟溺斃,擲筊問移靈。(圖/記者陳雕文攝)

▲簡父見愛子遺體掩面痛哭。(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40歲簡姓男子與妻子離婚後,獨自撫養1子2女,與老母親同住在新北市烏來山區的南勢溪邊,平時擔任公車司機,生活相當拮据;2018年7月間,大女兒與表姐到住家附近的卡拉模基橋下戲水,兩人被湍急溪水沖走,表姐幸運被救起,大女兒不幸命喪溪底,簡男當時痛失愛女撫屍哀嚎。

▼當時搜救人員與家屬在南勢溪搜索。(圖/記者陳雕文攝)

▲▼      烏來溺水案       。(圖/記者陳雕文攝)

更不幸的是,2019年8月,他帶著6歲兒子到溪邊釣魚,兒子在旁邊玩水,沒多久卻發現兒子不見了,10天過後在溪裡石縫中發現腫脹遺體;

2年內痛失一對子女,據了解,傷心欲絕的簡男辦完兒子後事後,將最小的5歲女兒交由前妻照顧,自己獨自離開烏來,至今沒有音訊,9日檢察官認定他有疏失,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無疑是雪上加霜。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6歲簡小弟最後在溪旁石縫中找到。(圖/記者陳雕文攝)

▲▼烏來簡小弟卡石縫2hrs「撈不起來」!爸走近…哽咽吐去年同一句話帶祂回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更多新聞】

影/悲劇重演!烏來小姐弟接連2年溺死溪中 傷心爸忙捕魚沒照顧安全遭起訴

新莊男大鬧檳榔攤半小時 警噴椒水壓制!父無奈:他剛出院

口罩實名制懶得排隊 北市婦跑到板橋藥局偷18包N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