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台灣 」推小英黑色戰袍!籲「讓世界看見勇敢台灣」

▲▼勇敢台灣,braveTaiwan,BT飛行外套,郭昱晴,萬老師。(圖/資料照)

▲網友敲破碗終於等到小英總統同款黑色外套。(圖/資料照,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飛行外套超夯!競選時期,小英總統身上的黑色飛行外套詢問度爆表,品牌「勇敢台灣brave Taiwan」取得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授權,即將推出同款紀念外套,並邀請先前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連翊婷,以及「萬老師」郭昱晴擔任服裝模特兒,推薦民眾穿上繡有「brave Taiwan」字樣的小英同款黑色外套,「讓世界看見勇敢台灣」。

▲▼勇敢台灣,braveTaiwan,BT飛行外套,郭昱晴,萬老師。(圖/資料照)

▲幕後拍攝照釋出後,網友超嗨逼問勇敢台灣小編「快說何時開賣」。

「勇敢台灣brave Taiwan」臉書搶先秀出代言拍攝的幕後工作照。擔任代言人的廖泰翔、連翊婷是2020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連翊婷曾任蔡英文選後國際記者會翻譯,因長相酷似藝人張鈞甯,備受鄉民喜愛;郭昱晴則是因演出戲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角色深植人心,近年經常發布時事見解,廣受年輕朋友支持。

▲▼勇敢台灣,braveTaiwan,BT飛行外套,郭昱晴,萬老師。(圖/資料照)

▲「萬老師」郭昱晴擔任服裝模特兒,帥氣俐落的外型讓粉絲狂讚。(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BT飛行外套」是100%台灣製造的飛行機能外套,從加工紗、織布、染色、製作、成衣皆由台灣廠商製作。以勝選外套為設計原型,保留左胸前「2020」字樣,意味關鍵一年有你參與其中;手臂上的「台灣要贏」的臂章,改為可替換式;手肘處「Let’s win」刺繡,宣告台灣會一直贏下去。與競選時期外套版本較大的不同是,背後使用「brave Taiwan」字樣,展現台灣人勇敢無懼的精神。

「勇敢台灣brave Taiwan」自介品牌精神說道:2020年因為有台灣人的挺身而出,守護了民主與自由。勇敢不只是過去的歷史,現在與未來台灣囡仔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挑戰,只要保持勇敢無懼精神,繼續團結守護家園,相信全世界會看到勇敢自信的台灣。

小英總統同款黑色外套3月即將登場,馬上引發網友熱烈敲碗:「快說何時開賣」、「意圖使人買爆」、「碗要敲破了!」、「就是在等黑色款」、「MIT完全可以」、「不要限量,我怕買不到」。勇敢台灣小編也表示隨時會更新產品訊息,呼籲粉絲耐心留意粉絲專頁的動態。

手刀關注「勇敢台灣brave Taiwan」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bravetaiwan20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