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防疫升級!搭車上班需「量體溫並以貼紙識別」 各單位分區辦公

▲▼華航Airbus A330-300 編號B18307客機。(圖/記者湯興漢攝)

▲華航內部加強防疫。(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中華航空表示,自3月9日起,員工搭乘交通車需於上車前接受體溫量測並以貼紙識別,並需配戴口罩,另外各單位依據業務需求,展開分區分散辦公,如分層、分棟或於不同地區上班,暫時不導入居家辦公。另外華航表示,鼓勵員工於6月30日前休畢一定比例的特休假。

華航表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及維護員工健康,機動導入相關防疫措施,現有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加強辦公環境消毒、員工每日執行體溫量測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出入機場多會配戴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加強防疫,華航宣布,自3月9日起,員工搭乘交通車需於上車前接受體溫量測並以貼紙識別,搭車時配戴口罩;非搭乘交通車者進入辦公場所前需於指定通道接受量測。

另華航在國內各單位依據業務需求展開分區分散辦公,如分層、分棟或於不同地區上班,確保業務執行順遂及儲備人力能量。現階段尚不導入居家辦公。

華航配合員工需求放寬留職停薪規定,也可自主申請特殊事假;同時鼓勵員工於6月30日前休畢一定比例的特休假與積存的補休假。華航將視疫情發展並兼顧照護員工,適時啟動應對措施,降低營運衝擊。華航強調,這幾項即將實施的措施,僅屬企業率領員工提高疫情意識善盡防疫責任,也請外界毋須過度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