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力撐半邊天 新化警提前慶祝婦女節

▲台南市新化分局長許芳毅,親贈每位女性玫瑰鮮花,感謝每位女性員工平日的辛勞與付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新化分局長許芳毅,親贈每位女性玫瑰鮮花,感謝每位女性員工平日的辛勞與付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每年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台南市新化警分局,為表達對撐起半邊天的女性員工,於工作辛勞之餘,尚需承擔家庭責任之敬意,特選定5日佳節前夕,由新化分局長許芳毅代表分局,親贈每位女性玫瑰鮮花,感謝每位女性員工平日的辛勞與付出。

慶祝活動利用新化分局周報會議前夕舉辦,因此除女性員工外,同時邀集副分局長及各單位主管共同參加,參加女性共計13人,其中女警4人、女性行政人員5人、工友4人,活動在簡單溫馨的氣氛中進行,主辦人事室同時播放兩性平等影片,宣導無性別騷擾與歧視職場環境,讓各員工能於職場安全專心工作,整個慶祝活動在兼具慶祝與教育意義的氣氛中進行。

▲台南市新化分局長許芳毅,親贈每位女性玫瑰鮮花,感謝每位女性員工平日的辛勞與付出。(圖/記者林悅翻攝)
新化分局長許芳毅表示,相信每位女性員工,猶如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感念所有女性員工一年來為新化警分局的付出,也藉此慶祝活動,祝福每位女性員工佳節愉快、青春永駐。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