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台灣首起院內感染「已關閉病房」 指揮中心14時最新說明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全台確診數截至昨(29)日為止,一口氣增加到39人,其中包括了院內感染,新北退休婦人的狀況影響到醫護人員,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該病房已關閉,而各醫院也陸續宣告一般病房禁止探病或是限制時段、人數的規定,今(1日)下午14時指揮中心將針對疫情做進一步說明。

▲▼(1400)疾管署記者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中)與疾管署長周志浩(左一)。(圖/記者張榮恩攝)

今日出席的人員包括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羅一鈞醫療整備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監測應變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執行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張上淳召集人、衛福部醫事司石崇良司長和教育部高教司高俊彰司長等到場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月1日12時前全台累積確診數及國際確診數。(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截至2月29日為止,全台累積確診數達到39例,確診患者在各縣市分布圖。(圖/翻攝疾管署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