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挑對象!女性友人嫌「拿安卓很丟臉」像三級貧戶 網譙爆:可憐哪

▲▼低頭族,手機,通勤。(圖/pixabay)

▲很多用安卓手機的人是喜歡它操作方式,與價錢無關。與本文無關。(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死忠蘋果迷對於iPhone黏著度很高,先前iPhone XS Max最貴價格還來到5萬2900元,如此昂貴的價格仍一開賣就被瘋搶。一名網友日前和女性友人聊天,得知對方覺得「用安卓(android)的男生很丟臉」、「感覺就很醜」,似乎對於使用iPhone的男性有莫名憧憬,更覺得拿iPhone是她挑選男友的首要條件。

▲▼女性友人嫌惡用安卓手機的男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友人嫌惡用安卓手機的男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與女性友人的對話,對方只要看到男性用安卓系統的手機她就很反感,而且有些拿安著手機的人還會嫌iPhone醜,此舉像是「一個三級貧戶笑富二代窮得只剩下錢」。

後來更透露,「跟拿安著手機的走在一起真的很丟臉,我認真的,超噁」,還附上一排嘔吐的表情符號,言語中充滿嫌棄、厭惡的態度,讓原PO忍不住直呼「太扯了吧!」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對話曝光後,引起網友激烈討論,「安卓的機王沒有比較便宜啊,不用蘋果只是單純愛用安卓介面啊」、「我用三星我驕傲」、「抱歉我用安卓,蘋果我都拿來當杯墊」、「可憐哪」、「結果拿蘋果的沒半個看得上她」、「滿足虛榮心而已吧,整天說蘋果好,也只會拿來玩遊戲而已。」

事實上,全台手機12月銷售TOP20日前剛出爐,第一名由iPhone 11 128GB拿下,不過,相比11月的數據會發現,iPhone總入榜機型從8款下滑至6款,而且三星Galaxy A20一口氣殺進排行榜第二名,擠下iPhone其他機型,可見三星仍有很多愛好者,實力絕對不輸給蘋果手機。

▼Galaxy A20。(圖/業者提供)

▲▼Galaxy A20、Galaxy A30和Galaxy A8s。(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