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in自稱新加坡聽眾狂酸選立委 陳揮文嘆氣丟筆「不玩這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揮文20日在廣播節目接到一通民眾Call in,對方自稱是來自新加坡的吳先生,雖然口氣溫和,說出來的話卻是「酸意」十足,讓陳揮文相當傻眼,甚至在進廣告之前丟筆表達心中的無奈,「我不玩這套」、「唉,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講,唉,算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主持武漢肺炎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揮文曾在節目中替陳時中加油。(圖/記者林敬旻攝)

在20日播出的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中,一名自稱來自新加坡的吳先生Call in進節目,一開口就勸陳揮文應該要出來選立委,還酸陳評論時事都罵來罵去,讓他不知道該怎麼教小孩,與其這樣「只靠嘴說」,還不如出來選立委、推動立法,展現實際行動。

接著,吳先生認為陳揮文在評論新冠肺炎(COVID-19)兩岸疫情時,比較偏袒「某一方」,明明台灣在防疫工作也很努力,卻鮮少獲得認同,「可以讚聲一下嗎?」不過,由於他情緒緊張,說出口的句子有些不連貫,一度讓陳揮文聽不明白話中的意思。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高,立法院對進出人員及車輛駕駛一律量測體溫。(圖/記者李毓康攝)

▲進出立法院的人員及車輛駕駛,一律都得測量體溫。(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吳先生的意見,陳揮文表示,聽了感到有點難過,畢竟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也是節目的評論員,該監督的對象就是總統蔡英文,所以不會去說習近平、李顯龍怎麼樣,而且先前他有對陳時中隔空喊話、幫忙加油,並沒有任何所謂的「不甘願」情緒。

近日疫情引發民眾對是否有社區傳播的疑慮,陳揮文感嘆,陳時中一下說社區感染,一下又否認,他身為評論員談論這件事卻收到這樣的回饋,「陳時中只能順時鐘,不能逆時鐘?」最後無奈把筆丟在桌上,連嘆兩次氣,「我不玩這套」、「唉,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講,唉,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