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貨車對撞!騎士毀容「嗅覺全喪失」…瓦斯行、運送司機判賠110萬

▲▼小陳說,自己事前已經說過鼻子整過,沒想到最後還是落到這局面。(圖/CFP)

▲蕭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與瓦斯送貨車發生碰撞,導致他臉部毀容、嗅覺功能完全喪失。(圖/取自圖庫CFP)

記者徐愷昕/屏東報導

龔姓男子日前工作送瓦斯途中與蕭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大力撞擊下蕭男當場倒地,顱內出血,多處骨折外臉還慘遭毀容,經緊急救治,嗅覺功能仍完全喪失,對此,他向龔男提告求償所有損失總計184萬餘元。法官最後判龔男及瓦斯行須連帶賠償蕭男110萬餘元。

龔男受雇於一桶裝瓦斯行,2016年1月29日晚上8點多他送貨結束從資源回收廠離開,行經建國路往華盛二街路口時與騎機車的蕭男撞上,致蕭男當場倒地,除頭部受傷顱骨骨折外,臉部也多處骨折毀容,造成鼻形變醜及顏面疤痕等傷害,且經就治,他嗅覺功能也完全喪失,已達重傷害結果。

對此,蕭男以勞動能力減損23.07%等理由,向龔男提告求償醫療費、看護費、機車及安全帽損失、薪資損失、減損勞動能力損失、精神撫慰金及日後整形、雷射除疤手術的費用總計184萬6473元。

法院審理時認為該交通事故龔男及蕭男分別應負70%、30%過失責任較為適當,而非蕭男所說的80%、20%,另因蕭男為瓦斯行雇用的員工,因此瓦斯行也需負起連帶責任,審酌判龔男及瓦斯行須連帶賠償110萬8586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導盲犬協會爆不當繁殖…挨罰不服提訴訟!法官:牠是「寵物」非「經濟動物」

海官下士兼差專賣軍用皮鞋...「原價900賣100」強強滾!70雙全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