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載鑽石公主號旅客 沖繩「第2起病例」司機確診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鑽石公主號」郵輪。(圖/路透)

▲沖繩第二起病例為曾載過「鑽石公主號」乘客的司機。(圖/路透)

文/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沖繩縣政府今天表示,一名住在縣內的60多歲男性計程車司機確診,是沖繩縣第2起病例,今天這名司機跟沖繩縣首例患者同樣都有搭載過鑽石公主號遊輪旅客。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由於這名男性計程車司機症狀嚴重,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這名男性計程車司機曾在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的鑽石公主號遊輪本月一日泊靠那霸港時,搭載過船上下船觀光的旅客。

沖繩縣政府14日確認住在縣內的一名60多歲女性計程車司機感染,是沖繩縣首例。女司機曾在鑽石公主號本月一日泊靠那霸港時,搭載船上下船觀光的旅客。

日本琉球新報日前報導,鑽石公主號本月一日泊靠那霸港時,船上旅客似乎有約2600人下船前往市區觀光。由於鑽石公主號後來確認船上人員感染,沖繩縣政府鎖定無法否認有跟船上旅客接觸的觀光巴士及計程車司機等約200人,持續追蹤健康狀況。(譯者: 黃名璽/核稿:張佑之)

鑽石公主號解除隔離又增79 全船累計621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