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車噴出!穿越馬路擊落百萬「多元計程車」 騎士先跳車傻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機車騎士,17日中午從家中出門時,機車突然不明原因暴衝,造成整輛機車穿越人行道,撞上1名男子所駕駛的百萬進口車,所幸機車騎士當場跳車,僅雙腳受傷,但整個車頭撞上轎車側門幾乎全毀。

警方調查,66歲的黃姓男子17日中午12時許,從萬華艋舺大道336巷住家出門,發動準備加油門時,機車卻因不明原因暴衝,當下黃姓騎士緊急跳車,機車直接撞上34歲的楊姓男子所駕駛的百萬轎車。

▲▼機車暴衝騎士跳車受傷,抱走機車直接撞上百萬多元計程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機車暴衝騎士跳車受傷,暴走的無人機車直接撞上百萬多元計程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暴衝的機車則車頭幾乎全毀,倒地轉了2圈,車上零件、物品也散落滿地,百萬轎車遭撞後還撇了一下,所幸車上駕駛並無大礙。

直接跳車的黃男,造成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到場也對2人進行酒測,發現2人酒測值均為0。

警方事後發現遭撞的百萬轎車為營業用車,初步了解應為「多元計程車」,車上當時並無乘載客人,車上的楊姓駕駛則無大礙。

▲▼機車暴衝衝撞百萬多元計程車,騎士跳車手腳多處擦挫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機車暴衝衝撞百萬多元計程車,騎士跳車手腳多處擦挫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呼籲所有駕駛人,行經路口一定要減速慢行,且開車前務必做到車輛安全檢查,並定期維護保養,以確保所有用路人安全。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碰撞畫面曝!運將「無執業登記」上路3個月 左轉撞飛騎士...頭部骨折

身背8條通緝逃亡仍狂偷!擅長開鎖變裝 連犯5起得手3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