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2國人未完成篩檢 駐日代表處:鑽石公主號包機延後

▲鑽石公主號。(圖/路透)

▲鑽石公主號。(圖/路透)

記者魏有德/台北—日本連線報導

《ETtoday新聞雲》獨家掌握,駐日代表處今(18日)上午發訊息給船上乘客,原訂於19日出發前往日本的包機,因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乘客中,仍有2位國人尚未完成篩檢,因此原訂19日的包機不得不延後2到3天。簡訊中提到,「一旦確定日期即通知大家準備。」

以下為駐日代表處訊息全文:

大家好,大家辛苦了。我是駐日代表處的蔡明耀。很高興加入群組。未來幾天讓我們大家一起為早日回到溫暖的家而努力。因為武漢肺炎是嚴重的傳染病,所以全世界各國各地都採取措施防止傳染。

政府很關心大家,也向日本交涉希望能早日接回大家,無奈受諸多現實影響而阻礙了大家早日歸鄉路。政府與日本交涉,但也配合日本的防疫措施,以確保大家及更多人的健康安全。回家日子近了,政府決定派包機接回大家。但目前仍有2位國人尚未完成篩檢,因此原訂19日的包機不得不延後2~3天。一旦確定日期即通知大家準備。

懇請大家賜予合作,相互鼓勵安慰,我們一起上船,一起下船,一起坐飛機回台灣。好嗎?謝謝大家,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鑽石公主號郵輪台灣民眾包機確定延後。(圖/受訪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