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包機台商出關!14天隔離解除 新店防疫所6點遊覽車轉捷運回家

記者陳韻如、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肆虐,截至17日,台灣確診22名案例,其中有1名死亡,而首批包機台商18日將解除14天的隔離,18日凌晨天還未亮,所有相關單位人員皆已準備就緒,上午6點後正式滿14天,被安置在新店烏來的28名台商也正式由遊覽車戴至新店捷運站返家。

▲▼首批武漢包機回台台商安置最後一日,新店檢疫處所。(圖/記者張榮恩攝)

▲首批包機回台台商將解除隔離,天還未亮遊覽車就到新店檢疫處所待命。(圖/記者張榮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批台商返家。(圖/記者游宗樺攝)

▲▼首批台商返家。(圖/記者游宗樺攝)

▲▼首批台商返家。(圖/記者游宗樺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這些台商在離開前,會再量體溫,也會要求他們戴上口罩,會告訴他們到家前都不要把口罩拿下來,另外,指揮中心也希望台商們返家後,繼續做自主健康管理,盡量不要出入人多地方,若不得已要出門也要戴口罩,有症狀或有不舒服要立即回報就醫,並告知病史。

此外,台商團返家的交通方式分「自行接回」和「派車送到指定地點後自行搭車」,目前有103位是自行接回,143位由遊覽車接回,而18日凌晨5點半左右,天尚未亮,新店檢疫所的相關人員皆已準備就緒,遊覽車也已抵達門外待命,時間一到,將會準時讓台商們返家。

出版:05:56

更新:06:14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