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加坡「再添5例」新冠肺炎確診 累積確診72例

▲▼新加坡,武漢肺炎。(示意圖/路透)

▲新加坡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積72例。(示意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加坡15日晚間再增加5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而且皆為本土病例,累積確診病例達到72例。

根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報導,這次公布的5例確診病例當中,其中有3例跟「神召會恩典堂」感染群有關,1例與「實里達航空園」工地感染群有關,另一起則和13日確診的私人醫院醫生的病例有關。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是新冠肺炎(COVID-19)的感染群之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是新冠肺炎(COVID-19)的感染群之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截至15日中午12時為止,新加坡公布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增加至72起,病危人數維持在6人,共有54人仍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1人出院,治癒出院人數總計18人。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