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補班日…電信商「記得定鬧鐘喔!」超貼心傳訊 用戶笑崩:更賭爛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收到「貼心」提醒的簡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過了情人節,明(15)日要迎來痛苦的周六補班日,縱然知道這個事實,但很多人都不想面對。一名男網友日前收到一封「超貼心」的提醒簡訊,「親愛的O先生您好,提醒您2/15(六)要上班,請記得設定鬧鐘喔!」讓原PO馬上崩潰「禮拜六上班已經很賭爛了,你還要這樣提醒我……」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手機螢幕截圖,只見他收到一封簡訊,內容則是貼心打氣,「【補班日加油】親愛的O先生您好,提醒您2/15(六)要上班,請先記得設定鬧鐘喔!某電信祝辛苦的您工作順心!某電信與您靠得更近,想得更遠。」難怪原PO超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電信商傳訊息,提醒用戶記得定15日的鬧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簡訊內容後,網友紛紛笑噴,「收到這個真的會慌……哈哈哈」、「收到這簡訊整個白眼吧」、「特休開下去就沒有感覺了憂」、「某電信這方面的傳訊速度倒是第一名的」、「應該想換電信公司了吧你」、「真貼心。謝謝你的某電信,我真的需要設定時間」、「貼心服務沒毛病。」

貼文吸引5千7百多人按讚,還有人直呼,「我某電信合約下個月到期,目前考慮跳槽,看來這間不用考慮了哈哈哈」、「還好沒續某電信」、「如果後面補一句私心建議請假放鬆心情,就真的很貼心了」、「我怎麼沒收到 難道某電信知道我又被放無薪假。」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