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喊暫緩黨主席補選 郝龍斌表認同…柱柱姐真的是菩薩心腸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郝龍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後,郝龍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LD-19)疫情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呼籲暫緩黨主席補選,前副主席郝龍斌12日在政見會後受訪表示,洪秀柱考量到疫情讓民眾憂心,國民黨卻還在做選舉,擔心年老黨員同志影響健康,也可能影響國民黨形象,他表達認同並稱讚「柱柱姐真的是菩薩心腸」,不過,他認為是否要暫緩,尊重黨中央決定。

國民黨將於3月7日進行主席補選投票,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呼籲,國民黨可以考慮暫緩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選舉,直到武漢肺炎的疫情獲得控制。

郝龍斌表示,洪秀柱考量到疫情讓民眾憂心,國民黨卻還在做選舉,擔心年老黨員同志影響健康,「柱柱姐真的是菩薩心腸,我高度肯定,尤其選舉過程中不是只有主席選舉,還有中常委選舉,很多請客吃飯的行為,不只對國民黨形象有影響,同時也對疫情也有影響。」

至於是否暫緩投票,郝龍斌認為應該尊重黨中央決定,「我是當事人,我認同洪秀柱前主席的考量,也希望黨主席、中常委選舉不要影響到疫情和國民黨形象,如果真的要選,希望是用簡單的方式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