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桑德斯贏得新罕布夏州民主黨初選 誓言「終結川普」

▲▼ 美國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總統初選12日登場,根據NBC新聞預測,在民主黨中,左派的代表桑德斯(Bernie Sanders)贏得這場初選,爭取第二名次的則為布塔加智(Pete Buttigieg)、克羅布徹(Amy Klobuchar)。《衛報》報導,桑德斯已宣布勝選,他以些微差距打敗布塔加智。

NBC新聞預測,代表佛蒙特州的參議員桑德斯,將贏得新罕布夏州的民主黨初選,事實上他一直在民調保持領先,所以他的勝利並不讓人意外。前印第安納州南灣市長布塔加智、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克羅布徹則在爭取第二名次。同時,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馬薩諸塞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表現不盡人意,沒有獲得支持。

桑德斯表示,此次他的勝利,代表著終結現任總統川普的「開端」,宣布勝選後,他向支持者發表談話。他說,他在愛荷華州有著高支持度,今晚又贏得勝利,接下來,他也將贏得內華達州、南卡羅萊納州以及其他州。CNN也預測,桑德斯贏得這場初選。

《華盛頓郵報》根據已完成至少85%的計票結果顯示,桑德斯奪下26%票數,布塔朱吉拿了24.4%成為第二名,克羅布查則拿到19.8%為第三名。華倫與拜登則分別獲得9.4%、8.4%票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