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雙城論壇不會停辦、若受疫情影響將延期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年輪到台北市政府舉辦,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呼籲,無限期暫停辦理雙城論壇。對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下午回應,雙城論壇在暑假的時候舉辦,「現在時間還早」,要看疫情發展,雙城論壇已舉辦將近10年,不會特別因為什麼原因停辦,疫情影響的話會暫緩、延期。

黃珊珊也說,這次燈節上海展區上海沒有半個人來,我方禁止大陸人民入境,因為沒辦法發入台證,要當面接觸沒有辦法,但現在雙方聯絡不是很困難。

黃珊珊強調,這是兩個城市很重要的互動,是否受疫情影響,「當然以安全為主,但是工作還是要做」,因為現在都很方便,不用特別一定要面對面才能談事情,「籌備工作應該不會受太大影響」。

黃珊珊表示,目前討論到3、4月活動是否停辦,像是市場處舉辦的市場節,因為是吃吃喝喝的活動,暫時先取消,小巨蛋表演活動則要求他們做好相關防疫工作,一旦有社區感染,大型活動會減少或延期,由於北市府將負擔賠償,到底有多少損害要先盤整,「做最壞的打算」。

▲▼黃珊珊回應疫情。(圖/記者楊亞璇攝)

▲黃珊珊回應疫情。(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