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海砂屋倒塌奪1命!工人施工「天花板掉下砸頭」慘死

▲台南市安南區一棟整修中的海砂屋,發生工安意外命案,59歲鄭姓工人在整修房屋2樓鑿壁時,被倒塌牆壁壓傷送醫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南區一棟整修中的海砂屋,發生工安意外命案,59歲鄭姓工人在整修房屋2樓施工時,被掉下的天花板砸到頭部送醫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2段318巷內1棟整修房屋,6日上午傳工地意外命案,59歲鄭姓工人在整修房屋2樓,被局部掉落天花板砸中頭部重創,已無呼吸心跳,經消防局救護車送奇美醫院搶救,因傷重宣告不治身亡,全案由市警三分局調查處理中。

▲台南市安南區一棟整修中的海砂屋,發生工安意外命案,59歲鄭姓工人在整修房屋2樓施工時,被掉下的天花板砸到頭部送醫不治。(圖/者提供,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6日上午11時49分許據報,安南區安和路2段318巷內發生整修房屋工地意外,1名工人無生命跡象(OHCA),消防局馬上出動安和消防分隊人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現場為3樓整修中的建築物,59歲鄭姓工人疑在2樓處鑿壁時,被砸到頭部重創失去生命跡象,消防人員馬上以救護車送永康奇美醫院急救。

▲台南市安南區一棟整修中的海砂屋,發生工安意外命案,59歲鄭姓工人在整修房屋2樓施工時,被掉下的天花板砸到頭部送醫不治。(圖/者提供,下同)

▲台南市安南區一棟整修中的海砂屋,發生工安意外命案。(圖/讀者提供)

鄭男到院前已心肺功能停止,前額及左側顱骨破裂、左側耳出血、右肩大片撕裂傷、背部大片挫傷,經奇美醫院醫護人員全力搶救,惟仍傷重不治身亡。

台南市警三分局據報,派員前往現場查處,警方封鎖現場勘查蒐證。據屋主向警方表示,因為房子是海砂屋而進行整修,鄭姓工人在2樓施工時,撞到懸掛在空中的天花板,局部天花板掉下來,砸到鄭姓工人頭部受傷送醫不治。警方除通報市府勞工局進行工安調查外,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