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防疫挨批反應過度 趙少康:SARS也沒有這樣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趙少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趙少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政府因應武漢肺炎宣布高中以下、大專院笑都延後至2月25日後開學。不過,這樣的政策卻引來學者疑慮會造成恐慌,主持人趙少康也認為,之前SARS也沒有這樣。

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3日討論政府延後開學的政策是否太過度。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希望,政府能盡快取消停課、防疫假的政策,因為民間根本沒辦法因應,台灣還沒到全面停課的緊急狀態,趙少康也說,「SARS沒有這樣,不需要反應過度引起恐慌。」

實踐大學教授江岷欽表示,從政府的政策看來,就是不想負責,把所有問題交給民間,一開始說口罩不出口民眾就恐慌了,現在又延後開學民眾更恐慌;趙少康補充說,家長會覺得怎麼那麼嚴重?怎麼不能上課?口罩又不夠SARS也沒這樣,江岷欽批評,這個政策是提油救火,沈富雄則酸是無端生火。

江岷欽認為,民眾對於政府對防疫的問題 除了口罩看不到其他東西,所以大家搶口罩,因此政府應該要讓民眾安定下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口罩2/6起健保卡「實名制」到藥局買 身分證末碼「單雙號」分開購買!
► 
7天2片「口罩實名制」購買攻略出爐! 官方關鍵5點教學
 蘇貞昌改良口罩實名制 先進健保藥局讓民眾買得到...一般通路還是會鋪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