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機棚再開門!247人返國包機「內部畫面」曝光 10遊覽車列陣載運

記者柯振中、黃彥傑、陳以昇/桃園報導

滯留武漢的247人3日深夜搭機返抵桃園機場,由全身穿著防護服的檢疫員進行檢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親臨現場。隨著時間過去,這247人的檢疫畫面、返抵機場的班機內部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這些人身穿藍色的防護衣,臉上戴著N95口罩,拎著行李坐在維修機廠內部,等待接受檢疫。

▲▼247滯留武漢的台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滯留武漢的247人抵台後,在維修機廠進行檢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曝光畫面,這些人返抵機場後,先由防疫人員上機檢查,確認沒有問題後,再從登機梯下來,接受全面的檢疫,一旁則停著10輛遊覽車,等著接送這些人。只見這些人身穿藍色的防護衣,手上拿著一份資料,在防護人員的引導下填寫,接著排成一條藍色的隊伍,場面相當有秩序。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伴手禮來了!

▲▼247滯留武漢的台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滯留武漢的247人檢疫完畢後,將透過遊覽車接送,送往隔離安置所。(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247滯留武漢的台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