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防疫新規定 所有巴士乘客必須戴口罩

▲澳門規定乘客搭巴士必須戴口罩。(圖/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網站)

▲澳門規定乘客搭巴士必須戴口罩。(圖/翻攝自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網站)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澳門交通事務局表示,從3日中午12點開始,所有巴士乘客必須配戴口罩,否則車長有權拒絕乘客上車。

澳門交通事務局呼籲,乘客搭乘其他交通工具也應主動配戴口罩,注意個人衞生。當局已要求各公共交通及相關管理公司加強清潔和消毒車廂及站點,留意車長及員工的身體情況,做好防疫工作。

中國大陸截至3日上午累計確診1.7萬例,澳門在2日又新增一宗確診個案,為當地第8宗確診病例,患者為一名64歲女性,為澳門居民,目前情況一般,正在隔離病房接受治療。

▲武漢肺炎疫情圖。(圖/ETtoday新聞雲整理製表)

▲▼最新疫情數據。(圖/ETtoday新聞雲整理製表)

▲武漢肺炎疫情圖。(圖/ETtoday新聞雲整理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