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果粉福音!Apple要推「到府維修」服務

▲iPhone 11直營店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Apple目前在美國特定城市要推iPhone到府維修服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以往iPhone如果壞了,如果想要有一定的品質服務,往往得跑一趟直營店,或是官方配合的維修服務站;不過現在Apple要針對懶得出門、不能出門的果粉提供到府維修服務了。不過這項服務目前僅在美國部分城市開始推展,往後會不會在台灣實施目前不得而知。

Apple將這項服務稱為「Go Tech Services」,目前僅在美國芝加哥、達拉斯、休士頓、紐約,以及舊金山等城市提供,這些服務將會由Apple授權服務商提供。

在這些城市中,當果粉需要在網上預約iPhone維修時,會在頁面上看到「Go Tech Services」選項;事實上,Apple過去就有提供到府維修的服務,不過以往僅止於企業客戶可享有這項貼心服務。

不過,目前官方對於Apple的到府維修服務模式並沒有透露出太多細節,在網頁上也僅寫著「Go Tech Services將在你的家中或辦公室維修iPhone」,其餘資訊如維修價格等,網頁上並沒有進一步的訊息;不過,Apple網頁上倒是有寫著「有可能會收取額外的服務費用」。

至於到府服務可以進行哪些維修項目,官網上也沒有多加著墨;有外媒認為,iPhone的到府服務應該僅限於新一代iPhone的螢幕維修,不過其他服務項目可能會隨著時間拉長而增加,或者會因應不同的維修城市,而有不同的維修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