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武漢撤僑565人發現「4感染者」!日本37歲負責官員墜樓身亡

▲▼ 日本第3架政府包機返日,8人下機直接送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包機撤僑,其中出現4名無症狀感染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29日開始從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的疫情起源武漢撤橋,連續3天至31日共撤回565位日本公民,但29日、30日卻接連出現4名沒有症狀的感染者。負責撤僑業務的37歲內閣官房職員31日驚傳跳樓輕生,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該名男官員主要負責從中國武漢撤僑的相關業務,但在1日上午10時15分許墜樓身亡,被一名路過民眾發現,才讓案情曝光。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刻趕到埼玉和光市的回國檢疫隔離無症狀僑民的暫時居所調查,並先將遺體送往醫院,初步研判為自殺,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調查。

日本目前確診17人,其中無症狀感染者有4人。據《NHK》報導,日方正在與中方研擬,下周會派遣第4架包機繼續撤僑。

►蔡依林「翻糖蛋糕品牌」~獨家開賣了!

►日本晚間宣布「新增3例確診」! 成中國境外感染最多人國家

►PTT爆「以色列拒絕台灣人入境」 外交部晚間說明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