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新科立委賴品妤 過年忙籌組國會團隊

▲▼賴品妤介紹瑞芳美食。(圖/記者楊蕓攝)

▲賴品妤介紹瑞芳美食,店家熱情上前與她合照。(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以黑馬之姿,當選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立委,同時也是第10屆最年輕的立委。面對新會期將在2月1日開議,今年過年,賴品妤表示籌組國會團隊是當務之急,為未來4年的立委生涯做足準備,符合選民對她的期待。

賴品妤表示,今年過年基本上就是跟家人待在一起,尤其很快地2月1日就要開議,現在也要馬不停蹄的把國會團隊籌組起來,「這是當務之急。」

對於未來4年的立委生涯,賴品妤說,正如大家所見,這場勝利得來不易,背後也乘載了選民很多的期待,「正因為大家對我有期待,才會願意給我這樣的年輕人一個機會,所以我想未來4年,我必須要保持自己的表現,必須要有足夠的水準,讓大家能夠肯認,這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賴品妤介紹瑞芳美食。(圖/記者楊蕓攝)

▲▼賴品妤介紹瑞芳美食。(圖/記者楊蕓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