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結束奔KTV續攤…眾人前強吻女學生!教授瞎辯:她故意破壞婚姻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教授在KTV拉女學生頭髮,再強吻得逞。(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吳姓教授曾教導過小蕙(化名),多年後2人因為美妝比賽有業務往來,賽後一起前往KTV,趁喝酒歡樂時,竟突然拉起對方頭髮,並強吻得逞。一審高雄地院依意圖性騷擾罪,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案經上訴後,遭高雄高分院駁回,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吳男在某大學任教期間,曾經遭學生指控涉嫌性騷擾,而他與小蕙2017年3月27日結束美妝比賽後,前往KTV續攤,他先是叫對方坐旁邊,再直接拉小蕙的頭髮,強吻數秒後,才願意放開,在場其他人也都看到,出面替小蕙指證。

吳男則辯稱,小蕙3個月後才報案,根本是故意想陷害他,破壞他和妻子的感情,但小蕙表示,當時是吳妻可能是看到吳男搭她肩,才會有所誤會。法官另外勘驗吳男曾被指控的性平調查報告書,決定不採信說詞,認為吳男趁機性騷擾,嚴重造成小蕙精神痛苦,高雄高分院維持一審原判,依意圖性騷擾罪,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確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