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讚中國疫情控制透明化:我要代表美國人民感謝習近平!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中國境內的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案例迄今已出現1287個確診病例,奪走41條寶貴性命。談及武漢肺炎疫情,美國總統川普透過推特讚賞中方應對機制的透明度,「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要特別代表美國人民感謝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美國已出現第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2人都曾去過武漢。首例為一名華盛頓州西雅圖患者,而24日的最新確診個案是名返回伊利諾州芝加哥的60多歲女性。就在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宣布第2起確診個案後沒多久,川普就透過推特發文。

「中國在控制冠狀病毒疫情這方面已經非常努力,美國非常讚賞他的們努力及透明度」,川普提到,「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要特別代表美國人民感謝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據了解,德州23日也有一名自武漢返美的大學生出現類似症狀,目前正在確認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