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中國玩家5年前神預言」 遊戲模組驚見可怕巧合…現況曝光

▲▼Steam玩家神預測。(圖/翻攝Steam)

▲Steam玩家在5年前發表一款遊戲模組,竟然跟武漢肺炎發生的情況相當類似。(圖/翻攝Steam,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嚴峻,截至25日05時止,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人數已經達到1099人,並有41名死亡病例。巧合的是,一位網友在知名遊戲《瘟疫公司:進化》平台上,早在5年前發佈一款遊戲模組「冠狀病毒」,遊戲描述竟然跟武漢肺炎的狀況相當類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由於內容太過敏感,該模組已經遭下架。

根據《4GAMERS》報導指出,在2015年一位叫[CN]SPolar的中國玩家,在Steam工作坊上發表一款《瘟疫公司:進化》的遊戲模組,該模組取名就叫「冠狀病毒」,遊戲描述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am玩家神預測。(圖/翻攝Steam)

▲▼Steam玩家神預測引起討論,但該模組已經下架。

▲▼Steam玩家神預測。(圖/翻攝Steam)

2003年 SARS 疫情已經過去,然而時間已經過去 17 年,2020 新的冠状病毒變種出現在世界上,現在已經有疫苗和先進的醫療設備來治療這種疾病,而這種病毒和SARS 有一定的相似性,這難道是人類的末日嗎?

該玩家是根據SARS疫情作為假想基礎,沒想到5年後爆發的武漢肺炎竟然跟他描述的相當類似,查看該模組的編輯記錄可以看到,該玩家在2015年1月30日就發佈模組。如此可怕巧合造成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人懷疑該網友根本就是「時空旅者」。但現在該模組已經遭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