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一滴一滴流下來…男在父母面前自盡!雙親痛哭下跪:求求你不要

▲▼救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鬧自殺,父母情急下跪求他別做傻事,所幸警、消到場後成功阻止悲劇,並將人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男子日前晚間企圖在母親面前自盡,雙親跪著求他不要,並趁隙報案,警、消人員到場,見男子手腕鮮血流不停,拿著水果刀顫抖怒吼,「你們別過來!」雙方一時間僵持不下,場面相當危急。

過了近3分鐘,警、消開始溫情喊話,「有事情都可以好好說,要過年了,應該要開開心心呀」,男子的精神狀態才慢慢穩定,自行把刀緩緩放下,並開始向警、消人員哭訴。原來年過40歲的阿霖(化名)工作收入並不穩定也沒有伴侶,高齡70歲的父母總希望他能趕緊成家立業,讓兩老得以抱孫頤養天年,但這樣的願望給阿霖很大的心理壓力。如今要過年了,父母又在關心工作、收入、感情、未來等問題,讓他崩潰失控。

▲▼救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將水果刀放在電視旁,隨後乖乖就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阿霖表示,最近才被裁員,也沒有交往對象,覺得自己很沒用,卻又得面對父母時不時的關心,一時惱羞成怒才想拿刀自我了斷,謝謝警、消人員的關心,已經冷靜下來了,會跟父母好好溝通、生活。

附近居民則說,他(阿霖)就是啃老族,工作都做不久、抗壓性不高,父母關心幾句他就會暴怒,只希望他這次能真正反省,工作能力不好沒關係,起碼要好好照顧自己、孝順至親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國2生騎車載女同學跑山…遭貨車擦撞!14歲的她頭部重創吐血命危

賓士男把妹不成竟報復!女搶下藍波刀一揮…他被「割喉」噴血掙扎慘死

快訊/蘆洲30人街頭持刀尋仇 警方難以控制場面!趕緊連開2槍請求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