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醫師崩潰!一天四班還要罰有沒有準時 電話飆罵:我不想回家過年?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目前已經確診830例,其中重症177例,死亡25例,武漢當地醫院人滿為患,批踢踢有人貼出一段當地醫院第一線醫師崩潰打電話的影片,讓鄉民都相當吃驚。

中國大陸共有29個省(區、市)報告疫情,新增內蒙古、陝西、甘肅、新疆4個省(區)。 截至1月23日24時,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收到29個省(區、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830例,其中重症177例,死亡25例,其中湖北省24例、河北省1例。已治癒出院34例。20個省(區、市)累計報告疑似病例1072例。

▲▼網路流傳武漢醫生崩潰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ChinarTV)

▲網路流傳武漢醫生崩潰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ChinarTV,下同)

批踢踢有人貼出一段「武漢醫師崩潰」影片,影片中可以聽到全身防護衣的醫護人員拿著電話狂飆「什麼時候見到你們哪?我還不想回家啊?我不想回家過年?啊?你們做了什麼啊?你們做了什麼啊?你們我只是看他媽個病,看他媽一天四個班,還要我們罰有沒有準時上班!我們不想活?你自己看!你們到底想幹什麼啊你們?啊?」

一旁女同事上前拍拍試圖安撫,但男醫護仍無法平靜的繼續飆罵「我不要,你們把那一個個都搞走!躺在地上那個拉走!通通讓你對面說你不要幹了!因為幹那不方便了算了!叫我滾蛋!回家!你讓我跟他說!」,最後甚至還說「不要醫生我不要醫生,我有醫生,我大聲地講我能看病就把那個病...」。

▲▼網路流傳武漢醫生崩潰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ChinarTV)

鄉民根據影片中醫護人員的飆罵內容判斷,可能是武漢當地醫院間互推病患,紛紛推文說「醫護人員真的可憐,這樣免疫力下降遲早也得病」、「天啊醫師沒病死也累死了吧這」、「那精神壓力是很可怕的,不崩潰很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