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苗研製」中! 俄羅斯證實:已開始研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武漢.武漢肺炎,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新型冠狀病毒。(圖/路透社)

▲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圖/路透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引發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俄羅斯消費者權益與人類福祉監管機構22日表示,當局已經開始研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俄羅斯當局也證實,為了因應疫情擴散,已經加強俄羅斯所有入境口岸的檢疫措施。

路透社引述俄新社報導,俄羅斯消費者權益與人類福祉監管機構Rospotrebnadzor負責人波波娃(Anna Popova)表示,「疫苗正在研發中,每次病毒發生突變時,我們都會立刻著手開發疫苗。」

Rospotrebnadzor流行病監控部門負責人葉日洛娃(Elena Yezhlova)解釋,疫苗的開發是一個「漫長且複雜」的過程,必須依照目前的疫情狀況和風險作出決定。她說,「就目前而言,我們依照世衛組織的建議。」

另外,Rospotrebnadzor當局22日稍早證實,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已經強化了入境口岸的衛生與檢疫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