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挑戰新北市長? 蘇巧慧:扮演好立委角色!與市府一起努力

▲▼蘇巧慧於新莊服務處發放金屬春聯及福袋。(圖/記者林銘翰攝)

▲蘇巧慧於新莊服務處發放金鼠春聯及福袋。(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成功連任,這次選舉在新北市第五選區(樹林、鶯歌、新莊9里)拿下106,368票,以57.10的得票率二度擊敗國民黨老將黃志雄,外界也好奇未來是否有意挑戰新北市長。對此,蘇巧慧18日受訪時表示,每一個工作都代表一個承諾,未來會努力扮演好新北市立委的角色,與新北市政府一起努力。

蘇巧慧在本次大選中成功連任,選後也展開一連串的拜票行動,18日下午分別於新莊、樹林及鶯歌服務處發放金鼠春聯及福袋,除了向鄉親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也提前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蘇巧慧於新莊服務處發放金屬春聯及福袋。(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記者林銘翰攝)

不過由於蘇巧慧在大選期間,曾與多名民進黨立委合作聯名打選戰,本次又以超過10萬票的票數成功連任,外界也好奇未來是否有參選新北市長的規劃。對此蘇巧慧表示,其實每一個工作都代表著一個承諾,自己與團隊都是盡心盡力地要把自己現在的工作做好,也因為新北市的工作非常複雜,所以現在的自己就是先把樹林、鶯歌跟新莊顧好,「這是我最大的期待」。

蘇巧慧說,她也已經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報告,自己沒有要參選新北市長,「沒有沒有,沒有這件事情」,她會努力扮演好新北市立委的角色,與新北市府一起來努力。

▼蘇巧慧於新莊服務處發放金鼠春聯及福袋。(圖/記者林銘翰攝)

▲▼蘇巧慧於新莊服務處發放金屬春聯及福袋。(圖/記者林銘翰攝)

其他人看了這些...

「芒果乾」反撲一國兩制 年輕世代討厭韓國瑜
蔡英文走過谷底的逆轉勝 改革有感、直接溝通、嬴回民心

更多熱門新聞...

民進黨國會過半 游錫堃爭取龍頭呼聲高 蔡其昌可望續任副院長
陳歐珀12日展開感恩謝票 支持游錫堃擔任立法院長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