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2歲兒吵關廁所3天餓死! 21歲酒店妹和男友遺棄致死罪起訴

▲▼林森北路驚傳2歲男童疑似遭到餓死,生母林女前往警局應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在酒店上班的林姓母親把2歲男童關在廁所活活餓死遭起訴。(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2018年發生2歲男童遭活活餓死案件,21歲林姓生母在酒店上班,疑因嫌兒子哭鬧不休,把他關進廁所,3天後才發現兒子死亡,台北地檢署偵查後,14日將林母和蕭姓男友依遺棄致死罪起訴。

根據案發時檢警調查,林姓生母在2016年間和前男友生下兒子後不久分手,獨自帶著兒子到台北市討生活,2018年11月6日,林母因受不了兒子吵鬧,一氣之下把兒子關進廁所後去酒店上班,3天後再回家叫兒子都沒反應,開門發現兒子已經死亡,林母和蕭姓同居男友討論後報警。

當時警方到場發現,男童已經瘦得皮包骨,地上、身上沾滿排泄物,顯然極度缺乏營養,被活活餓死,林母和蕭姓男友卻在應訊時照常吃飯,被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往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割陰分屍兇嫌死亡無法起訴!馬國女華僑命案將解剖 檢追生前有無遭下藥凌辱

說到老母親即哽咽…孫道存湊到錢就能回家過年了!法官裁定3000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