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人來了!14日「台北服務處」發200份雞排:賀韓國瑜高票再當選高雄市長

▲▼小商人到台北發雞排。(圖/翻攝自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小商人到台北發雞排。(圖/翻攝自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2020大選前大家紛紛喊出祭品文,但選後有人食言而肥,有人則是場場加開。因「拿麼厲害」在網路上爆紅的「小商人」,從11日晚間就開始在嘉義發雞排,14日終於要來到台北,借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的服務處當作「雞排發放站」,「要慶祝韓國瑜再度高票當選高雄市長」。

小商人在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表示,14日晚間8點到,會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服務處,準備200份雞排發放給大家,「因為要慶祝韓國瑜再度高票當選高雄市長,因此,不發說不過去。」

小商人表示,選在服務處的原因,是因為上次拜託陳怡君議員,當他的快閃活動主持人,因為對方非常爽快地答應,「那我們當然要慶祝一下,乾蝦乾蝦。」其實小商人在嘉義已經連續2天履行了他的選前祭品文,民進黨陳明文11日在嘉義縣第2選區獲勝後,小商人當晚就在嘉義中央噴水池發150份雞排,要「恭喜林國慶當選嘉義縣民」。

隔天,小商人同樣在中央噴水圓環旁的大鐘,加碼發放300份雞排,還表示自己開心花錢在哪發,就在哪發。他霸氣表示,怎麼可能不會到台北或嘉義山海線發,「是我要一處一處來發,就跟我的拿麼厲害號一樣,各處行。」

►賀林國慶當選嘉義縣民!小商人當晚兌現祭品文 豪發150片雞排…12日再加碼

►小商人再出招! 行動貨卡升級洋辣妹熱舞影片 諷林國慶兒任政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